close

也許是人的惰怠

也許是心已看開

當我回過頭看

曾經在乎的那些種種

似乎都已經不再這麼重要了

 

 

 

 

雖然我在畢業典禮和機場

都很成功的沒掉淚

但其實最精采的總在歸台以後(歸台?回台灣啦!!)

 

最近聽著『你們是我的星光』

似乎不能聽太久

因為副歌寫著

『你們是我的星光,留著眼淚陪我成長,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曾經一起笑過、哭過、難過的那些日子

如今已經變成了回憶

能抱著這些回憶多久呢?

是該放下,打起精神往前走的時候了

 

謝謝文貞老師

適時提出建議改變我衝動的想法

謝謝肥肥

總在我失落無助的時候給我方向

謝謝琪琪

總在緊湊的時間裡撥空出來給我

其餘的省略囉,哈哈

 

最近體會到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容易讓自己得到失望』

算是看開了吧,呵呵

『越是關鍵時刻,越是知道到底誰才是在意自己的人』

真的是這樣,沒錯!!

 

 

 

上緊發條加油囉

親愛的你們,等我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