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說:『當你的手指著別人的時候

別忘了,還有四隻手指指著自己』

 

 

 

為什麼不能多為我想一點

為什麼要對我苛求這麼多

為什麼總對我雞蛋挑骨頭

當我的手指向別人責怪的時候

忘了四隻手正指著自己

這樣自取其辱的我

真是可笑

 

 

皮笑心不笑

雖然有時候心裡氣憤無奈客人的不講理

至少我認為我的服務態度不算太差

但疑似客訴這是事實

又再一次提醒我一句話『真是一刻也不容鬆懈』

每天面對數百種不同個性脾氣的客人

笑累了還是得笑,同樣的話一天要講百篇以上

即使我不愛推銷,還是得咬牙Again&Again

年輕人吃苦耐勞點

至少我不容許被列入不耐操的草莓名單裡

我想當那顆害人牙齒斷掉的『硬』草莓(有點過硬,呵)

 

 

學生真的很幸福

可以分配個人時間

選擇和什麼人相處

這點我真的說到我進棺材都還在講

愛恨分明,喜歡和不喜歡我分得很清楚

但現在的環境不容許我這樣做

即使我不喜歡我還是得裝得和某人很好

即時我真的很不爽我還是得忍氣吞聲默默承受

除非真的是我自己錯

不然我不容許別人踐踏我的自尊

撇開這些至少我覺得我還算蠻好相處

或是是自我感覺過度良好吧

當意識到自己脾氣也沒多好的當下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差

但我從沒認真想過為什麼不被人信任

因為不被信任所以被默默觀察著

不斷的糾正再糾正

這讓我感到很沒有尊嚴

說得有點誇大

但真真實實的說明我此刻的心情

 

 

佛說:『當你的手指著別人的時候

別忘了,還有四隻手指指著自己』

現在起即使我怎樣氣憤

冷靜過後我要細細檢討自己的過錯

此刻的挫折,若能為我的未來帶來幸福

那我願意虛心接受手指著我的過錯的那些人

 

 

手指著別人,別再這樣自取其辱了好嗎?

呂佩珊,你不該繼續用這樣的模式成長下去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