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的前一星期

感謝神賜我份工作

旁人或許不夠滿意

但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腦袋荒癈了一個月

突然要學的東西好多轉不過來

我不想成為爛草苺

即使現在什麼忙都幫不上

但一個月後

我一定要變得不一樣

 

 

 

找到工作還是要跟我最最重視的董座大人報備

謝謝文貞老師的祝福

妳的婚禮我一定盡量排假參與

 

 

 

 

挫折很多,當成吃補

吳若權說:「挫折,是用砂紙包的禮物」

感謝那些送我禮物的人

希望未來我能變得更加堅強

 

 

 

 

最後

生日禮物好想養隻長毛臘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