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見螞蟻先生的頻率
實在是越來越多了
先是在房間書桌出沒
接著是上班的地方
再來就是廚房
真是夠了
能不能不要再出現
真的很噁!!!!






由於螞蟻先生的騷擾
讓我昨天跑去買了一瓶殺蟲劑
還是清新氣味的呢
(哈)
回到家就是一陣狂噴
話說那味道還真是好聞
飯店房間的桌上今天也有看到也噴了一下
結果擦桌子的時候
不可思議的光景出現了
整個抹布都是螞蟻的屍體
噁爆了
回到家看見一樓廚房地板也爬了一群螞蟻
這時清新氣味的殺蟲劑出現了
又是一陣狂噴
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超可怕的







昨天某個阿姨請假
我變成了房務部的接電生
不過櫃檯有個不識相的查某
打過來也不聽聽是誰
就直接叫我阿姨
拜託!! 有沒有搞錯
我聲音有這麼老嗎?
我看你還比我老勒
真是沒有禮貌的傢伙







七月的工讀開始了
每天一大早就要爬起來
懶床似乎已經變成習以為常的事了
今天的房間很誇張
我看房客是串通好今天一起退房
我做到最後整個人有氣無力
命都掉了一半
阿姨還在那裡說「都在那裡喊累」
我就回說「我沒喊累喔,我只是說我快死掉了
嗯,就是這樣







最近想休假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為為了月底要來的老姐們
我放棄了我的休假
把假排到他們要來的那三天
主管也答應了
不過我的假應該這個月只有那三天
真是可悲
我想要睡飽一點啦







有些事
假裝不知道最好
雖然被誤會了
也不需要太強求
還是做好自己最好:)







希望螞蟻先生不要再出現了
因為「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