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覺前都還好好的

 

只有稍微的流了些鼻水

 

想不到

 

去睡不到二小時

 

爬起來幹嘛呢?

 

沒錯

 

 

爬起來吐!!!!

 

原本沒有這麼想吐

 

 

只是頭暈很不舒服

 

就想起老姐說的

 

「頭不舒服的時候喝點溫熱的開水會好一點」

 

我就不停的喝

 

想說會好點

 

但是我太天真了

 

它,不但沒比較好

 

竟然還出現想吐的FU跟我抗議

 

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廁所好幾遍

 

我終於吐了

 

吐的不是山珍海味

 

而都是我剛喝進去的水

 

真是夠了

 

吐完爬上床繼續休息

 

下午起床

 

不想出門.沒力氣出門

 

感冒快好吧

 

快往生了.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