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真的相信…人生歷練這玩意兒
還有我真的很好了解
連一個認識我不到一個月的人
也能看穿我的想法
包括我的心思





在下午閒聊時
我頭一次覺得
認識不久的人也能這麼了解我
是我太好了解了嗎
某阿姨對我說了很多話






你的內心並沒有像你外表這麼的有自信

雖然你的外表看起來很活潑、很樂觀
但你的心裡卻不是這樣子的
而且你的內心並沒有像你外表這麼有自信
心裡總存在著自卑感




其實你本身沒有安全感

你無法馬上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並且在心裡對他們隔著一道牆
其實是因為你心裡很沒安全感




要學著偽裝自己

其實你很害怕一些事
常常煩惱憂慮
有些事甚至不知道該不該去嘗試
怕自己做錯事情




要懂得察眼觀色

其實有時候在旁邊靜靜聽人家講話
可以在心裡默默分析該回答什麼
人家問什麼應該在心裡思考一下
該不該答、該回什麼
也要懂得看人的臉色說話
該在對的時候說對的話




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其實你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並不是瘦下來就會有自信
自信在於內心的培養
可以多看一點書來培養內心的自信





阿姨說的話很多都講到心坎裡
我也不知道該回什麼話
只是默默的聽
真的很驚訝
這些話竟然是由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阿姨所說的
或許我真的很好了解吧(思考中…)





下班的時候
阿姨帶著我跟另一個工讀生去「整骨
由於我是倒數幾個去「整」的
所以在前半場
已經聽到無數人的慘叫聲
聽得我越來越害怕
人一個輪過一個
終於…到我了…(媽啊~我想回家)
抱著恐懼的心情






首先是脖子
這扭一下那扭一下
然後是翻面換背面
那整骨老兄硬生生的從我的脊髓骨壓了下去
只聽見卡卡的聲音
以及我的慘叫聲







再來是長短腳
說是我有長短腳
所以要整一下
我害怕的說「我不要那一種的啦…(某個整骨方式」」
結果那老兄說「你不要喔~那給你個枕頭換另一種的」
結果結果我聽了更害怕的說大叫說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所以還是認命的用了前人慘叫聲的方式
其實痛歸痛
也只有那一下子
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慘叫的說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