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老爸通電話得知

 

上次參加嬸嬸喜宴的嬸嬸他姐姐

 

上禮拜得豬流感去世了

 

又是一件令我震驚的消息

 

雖然我跟嬸嬸的姐姐只有那次見過

 

相處起來語言不通沒關係

 

但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很疼我

 

突然覺得人怎麼這麼脆弱

 

說走就走

 

我永遠都是後來才有辦法接受人已去世的事實

 

奶奶也是、嬸嬸的姐姐也是

 

如果有天我家那個誰突然去世了

 

我想我會嚇到哭不出來

 

人真的很脆弱

 

還活著的時候好好把握

 

自殺是不尊重生命的行為

 

所以活著的時候發揮所長

 

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