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火節閉幕了

 

很精采

 

但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接上篇感冒文

 

我帶著病俺俺的身體

 

去龍門看今天最後一次花火節的煙火釋放

 

昨天吐完睡醒就沒在吃東西

 

我的司機黃小姐

 

很倒楣.在來接我的途中被警察伯伯搭訕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跳)

 

到了龍門

 

一群人很不要臉的跟辦桌的阿桑要了菜尾來啃

 

我在旁邊看的心癢癢

 

可是怕吃了又會吐

 

我就忍.忍.忍

 

忍到最後我終於受不了

 

在釋放的一小時前

 

拉著我媽(林君珊女士)

 

去買了燒番賣

 

等了超級久

 

比我先來的都拿了

 

怎麼我的都還沒好

 

這時候

 

一個男的走過來

 

對著我媽(林君珊)說

 

「ㄟ~這你姐喔」

 

君珊:「不是啦~這我同學啦」

 

某男:「是喔~」(叫了個番賣又跑到旁邊去)

 

老娘心裡OS:「靠~誰他姐啊,你年紀都比我大了,叫屁喔」

 

等的很不耐煩了

 

又被說是同學的姐姐

 

這是對待病人的態度嗎(踹!!!!!)

 

過了一會,某男又跑過來

 

某男:「唉唷,好久喔~你要吃的喔(對君珊說)」

 

君珊:「沒有啦,我同學要吃的」

 

某男:「唷~他肚子餓喔(一副鄙視的眼神)」

 

我臉都綠了

 

等了超久等不到還要這樣活活被遭踏

 

我招誰惹誰了我,我氣都氣死了我(火大,怒)

 

之後等到我都不想吃了

 

某男跟老闆問說好了沒

 

老闆要把燒番賣給他

 

但他卻讓給了我

 

還對著君珊說「感謝我啊~」

 

默默不語,拿了我的燒番賣付了錢

 

走離一百公尺遠後

 

我不爽的大聲咆哮說

 

「感謝你個頭啦,誰你姐啦,等超久都等不到都已經夠氣了

 

還要這樣被說是你姐,對啦,我肚子餓不可以喔!!!

 

你來試試看啊!!!只睡二個小時起來把胃的東西吐光光,睡醒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我能不餓嗎?拜託~我病人耶,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這樣被你遭踏,我活該死好嗎?

 

這是對待病人的態度嗎?去你的王八蛋,氣死我了,活該你沒女朋友啦,

 

就不要被我遇到,靠~」

 

 

語畢…路旁邊觀光客、澎湖人

 

都在看我

 

但是我不Care

 

我氣都氣死了

 

在意你們幹嘛

 

王八蛋

 

講話給我客氣一點

 

早知道剛就回嗆你

 

順便把感冒傳染給你

 

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