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

 

變質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從進來到現在

 

一切都變質了

 

最初的原點在哪裡

 

讓我們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現在都不清楚了

 

人的變質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題外話又來了

 

雖然我家人不常管我

 

但我很感謝他們教導我對別人起碼的尊重

 

我直話直說

 

你說,我改

 

但當別人的話中傷我

 

我卻只能變縮頭烏龜悶不坑聲

 

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很難想像一個原本還算好相處的人

 

現在卻變成腐敗的牛奶一樣救不回來

 

「人是互相的」

 

別以為每個人都是理所當然要被你噹爽的

 

最近我也在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以前我會因為自己的情緒遷怒到很倒楣的王小姐或其它人

 

但現在我試著學會不去遷怒在別人身上

 

人的個性很難改誰都知道

 

試一次、試二次、試三次

 

難道改不好嗎

 

累了,真的

 

變質了

 

該繼續留下來

 

或是離開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是個疑問句

 

我不想爭吵

 

只要別來惹我的話

 

一切都可以好好說的

 

不是嗎

 

也許你會覺得是屁話

 

但屁話說出來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他也是句好的屁話

 

人啊~真的跟老爸說的一樣

 

基本的做人道理要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