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社團幹部會議

 

說是會議沒錯啦

 

但大家聊得太開心

 

會議變成聯誼 囧

 

所有沒談過戀愛的都必需接受訪問

 

我是其中一個

 

聽前人被訪問被噹

 

我在旁邊笑得好開心

 

換到我的時候

 

啊!! 細啊!!

 

一坐下來就被劈頭說

 

「呂大妞,你太缺乏自信了

 

要為自己活,不要為別人活

 

不要把別人的情緒灌輸在自己身上」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還有呢

 

「還有…不要每次別人兇你就一副很受傷的樣子」

 

語畢…句句刺中心坎裡

 

不是不喜歡聽這些話

 

也不知道哭點在那裡

 

默默的聽完就掉下眼淚無法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這些是我的弱點

 

只要人家一兇

 

不管是不是我錯

 

我馬上會縮起來不敢吭聲

 

董座說:「麻煩下次不是你的錯不要露出很受傷的樣子」

肥肥說:「不要把別人的情緒灌輸在自己身上」

雅琪說:「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陳菊說:「慢慢改」

楊董說:「…你要是能把你看到食物的笑容,用在別人身上就好了」

 

 

謝謝大家

 

我會『盡量』改的

 

(謎之音:不勉強~盡量就好,但是一定要!!)

 

那天聽到我摔椅子的聲音

 

就表示我進步了

 

結果是摔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