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上禮拜五超氧活動結束

 

除了空虛~還是只有空虛

 

活動結束收場時

 

其實有默默的掉了幾滴眼淚

 

還被楊先生K了頭

 

現在想想自己好像白痴一樣

 

不過講了這麼多都不是重點

 

我們的慶功宴

 

沒錯,就是今天

 

我們去了百世多麗~耶

 

董座說要穿正式一點的

 

啊不就好佳在我回家老姐有給我一件正式的小洋裝

 

穿起來,打扮一下

 

痾…我的媽,真是看不習慣

 

走路卡,吃飯卡,說話也好卡 囧

 

你也知道的嘛

 

平常戰鬥習慣了

 

突然要來點氣質就會怪怪的

 

就在腦袋胡思亂想的時候

 

開始上餐了

 

湯其實喝到最後有點想吐

 

烤雞很好吃

 

可是香菇的味道好囧

 

你知道一個人的堅持什麼時候看得到嗎

 

在他吃東西的時候

 

人家裝飾用的巧克力

 

我就硬是要摳起來吃掉

 

沒辦法~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

 

(你屁!! 剛的香菇你全部都沒吃完,還在那裡媽媽說,想騙誰)

 

整個吃完只有一個感想

 

圈的,我的肚子好痛 囧

 

玩查理的梗玩到琪琪想揍我跟宗翰

 

RingRing~哈囉(XD)

 

百世多麗好大好漂亮XD

 

老師你今天有正到

 

雖然你走路還是有體育老師的習慣性外八

 

哈哈哈哈XD 

 

妞題外話來了

 

雖然坐在一起

可是心沒聚在一起

那何不如就別坐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