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考試馬上以幾十萬上下的速度奔回家
睡覺!!!!!!!!!!!!!!!!






誰知道一回家就看到桌上有螞蟻
如果你是想說一、二隻就大錯特錯
昨天明明就丟了一包很久沒吃的餅乾
(當然裡面有螞蟻)
原本我就對螞蟻萬分的厭惡
拿起衛生紙就是一陣猛殺
結果那螞蟻不僅沒變少
反而變多一直狂殺都殺不完
最後我拿出了殺蟲劑一陣猛噴






之後在噴的時候意外發現
螞蟻猛出現的罪魁禍首竟然是
我們家阿蒙吃的魚飼料
(附註:阿蒙是隻鬥魚)
天啊~整個嚇到把魚飼料拿到陽台曬太陽
希望藉此可以把螞蟻熱出來
不然我又得浪費錢去買一罐魚飼料






在桌上噴滿了殺蟲劑
之後用了抹布擦一擦
擦完了…我把抹布丟了
為什麼呢?
因為…上面滿滿都是螞蟻屍體
害我起了雞皮疙瘩
全身不自覺的癢起來
拜託拜託~我這幾天快搬家了
麻煩螞蟻先生不要再出現了
你對我來說是十分的噁心好嗎?
我懂你的心意
但我很怕你麻煩你不要再來拜訪我了拜託






最近都很晚睡
因為讀書的關係
不過今天有點支撐不住
而且還有點中暑的樣子
頭暈得跟什麼一樣
又很想吐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





統計我看我是讀不完了
星期六日要打工只剩晚上可以讀
老天保佑我至少及格好嗎?






還有最近起床氣很嚴重
加上天氣熱的關係
脾氣變得十分無敵的暴躁
不要說我都沒預告喔
我現在不是就在說了嗎?
總之,最近,不要來煩我
如果你看完了這篇還來煩
就是欠揍





以上
祝大家考試都歐趴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