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

以後絕對不要剛睡醒就做事情

 

 

 

 

 

 

今天…我睡到二點(真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會睡)

想說幫我家的二隻魚兒換個水

沒想到…

悲劇發生了

第一個換水的

當然是我家的福氣魚(一隻母鬥魚)

其實腦袋還沒有清醒

倒掉舊水整個倒的太開心

結果!!!!!!!!!!!!!

福氣掉進排水孔去了

 

 

 

 

 

 

 

心想怎麼辦

不過也不能怎辦

只好再去買一條魚

王小姐看到我的狀態

馬上密了我

我告訴他我要再去買一條魚

他叫我不要再殺生了

喔…我也不願意啊

 

 

 

 

 

 

 

 

買不到母鬥魚

又買了紅色的公鬥魚

拜託拜託

求求你活久一點吧

我不想再殺生了

囧""

 

 

 

 

 

 

新鬥魚…叫平安好了

希望它平平安安

不要讓他的笨主人又害死了

以上

阿密陀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