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前一個小時
事情真的很少
那知道…這只是爆風雨前的寧靜





旅行團為什麼偏偏選在今天
退房!!!!!!!!!!!!!!!!!!!!!!!!!!!!!!!!!
從八樓開始拉床單拉到二樓
再從二樓搭電梯到八樓開始整理
補東西收垃圾吸地擦地擦桌子
某阿姨舖床的速度 無.敵.慢!!
我都從A間補到F間
準備回到A間吸地擦桌子
噗!!!! 那阿姨還在舖床
由於舖床過程會一直飆出綿花那玩意
所以擦桌子是需要等舖床結束才能實施





擦地速度快有錯嗎?
為什麼要質疑我沒擦呢?
搞得我好像做事不認真的樣子
茶包放在前面我又不知道
當初進來是另一個阿姨說只要擺整齊就好了啊
搞得我好像做事很敷衍的樣子勒
叫我吸地我就吸
叫我擦地我也擦
叫我擦桌子我也做了
叫我拿東西我也拿了
要我做什麼我就盡心去做什麼
可是有必要這麼冤枉人嗎?
我可能是不知道、忘記了而已啊
為什麼讓我被唸的這麼委屈呢






整理到昨天那可愛老外叔叔的房
進去.擦地.喔!.換詞了
今天是講
Hello 耶(開心什麼啊我,撞牆壁!!!)
他微笑的看著我在那裡擦地
一直說Thank You!! Thank You!!的
還問我「How are you?
只是尷尬的回說「I'm fine,Thank you
我只能說叔叔你人真的很好
你一定知道我英文不好
所以都跟我說這種小兒科的英文句子
好讓我句子可以回答你
但是你知道嗎?
我很想跟你說很多很多話

只是無奈的事是 
我不會說英文 I can't speak English!! Sorry~






等電梯要下樓的時候
又是個老外叔叔
又是說聲Hi
飯店都變成活的英文課了
那層樓都遇得到老外
而且幾乎每個老外都愛跟我說Hi
我知道你們很熱情啦
我也很想很熱情的回你們
可是問題是我就是英文不好啊(翻桌!!!!!!)
想到英文爛成這樣
除了哭之外,也只能自責了




本日退房60間、整理6間
但你們知道嗎?
飯店的總房間數是 66 間
意思是我今天整理了一整棟飯店
想到我都累了






主管問「暑假可以做厚」
應該已經是第二遍了
還問什麼時候放暑假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放暑假
我只希望在放暑假之前
讓我有幾天時間來搬家
看到房間堆滿的東西
我的頭都暈了
要怎麼搬啊 囧







越來越了解賺錢的「」了
苦的不只是工作的辛勞
最苦的是有時候還得忍受莫名的責唸
不過.我是不會這樣屈服的
我.要做得更好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