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經歷多少挫折

克服多少難題

才能像長者有不一樣的見解

 

 

一天休假就這樣結束

還沒出發前思考著是不是決擇錯誤

但事實卻證明我的決定沒錯

『受益良多』是整堂課給我的感想

 

 

面對一樣的客人

一樣意思的話

換種語氣

得到的結果卻一點也不一樣

我不得不再次感嘆

『服務業真是份大學問的工作』

 

 

四個小時比想像中度過的還快

意外看見臭臉經理幽默的一面

之後遇到的事我想試著用不同角度來解讀

 

 

 

我想成為常帶著笑容

從外在看就知道很有內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