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好幾天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雖然大家都說我只會想到吃的

但就如同我阿公說的「吃的不能省」

這不是我掰的,真的是出自我阿公的嘴說出來的

想好好吃飯,但零用錢無法讓我這麼做

想喝個飲料,但錢少無法讓我這麼奢侈

想跟我爸說,但 我實在是沒種告訴他,因為我怕被罵.....

 

 

 

 

 

 

 

 

 

但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今天去社辦提供海報的建議給學妹

很久沒喝飲料

看到咖啡眼睛都亮了

沒錯~!!我實在是很愛喝咖啡

問了其它人沒一個人要喝

我自己倒是灌了快一壺

滿足了嘴也滿足了胃

得到的報應就是.......

 

 

 

 

 

 

 

 

 

睡不著!!!

爬起來準備星期六社團要開會的資料

做了快一個小時多

凌晨四點

我還是睡不著在這裡打網誌!!!!!!(翻桌)

 

 

 

 

 

故事說明

愛咖啡,但喝 還是要適量

否則換來只是徹夜未眠

 

 

 

 

 

以後我要學著「適量」這二個字

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

點到為止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