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菊哥的口頭禪

『Not good!!』

 

 

就像『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片尾給的啟示一樣

有時候我們看到的好,只是外表而已

內心裝的東西未必跟表面的一樣好

內心不像外表看到的那樣堅強

心情起伏很大『臉在笑,心在悶』

真的是身心靈達到精疲力盡的境界

這是抗壓性很低的意思

 

 

雲林的家沒『人』

『人』在哪?

『人』在台北給人照顧噢

所以寒假一放

是要奔去陪『人』

還有到處玩開心渡過學生時間最後的長假

 

 

醫院志工當不當得成?

老爸別阻礙我

老姐快快幫我

老頭點頭同意

一切都可行!!

障礙物很多這樣,哩嘛幫幫忙

 

 

溢到滿出來囉

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

病很大的意思

誰來救救我啊

 

 

投資學作業

我.不.會.寫!!

可是老師說如果我不交作業就要把我當掉

我不要啊~~~!!

就算只是選修我也不允許被當

絕不能讓我大學留下汙點

 

 

此人已發瘋

這篇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所以別問我,哈哈哈哈哈(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