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妳說

因為小時候就離開我

所以對我感到虧欠

要好好補償我

我要什麼都給我

我對妳說

我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像這樣互相聯絡就夠了

 

 

現在妳說

反正小時候就把我們丟下

所以之前的聯絡就當作什麼也沒有

以後別再聯絡了

我對妳說

別把姐姐對你做的牽拖在我身上

但妳卻回我說

妳沒牽拖我,而且本來就沒打算繼續再跟我聯絡

我無話可說了..

 

 

全部都是妳在說

想和我聯絡的是妳

現在想斷聯絡的也是妳

那當初何必聯絡

現在又再一次的丟棄我

妳很自私知道嗎

 

 

我從不因為自己是單親而感到自卑

反正小時候沒妳的孤單日子都過了

我從不計較過去的事

一直在意過去的人是妳,懂嗎

如今這樣

我只希望回到沒聯絡的那段日子

只有呂家人陪伴我的生活

 

 

煩,為什麼會這麼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