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雖然我常常怨你

雖然我常常咒你

雖然我很討厭你

雖然我們常吵架

雖然....

 

 

以前不懂

其實這就是你愛護我的方式

只會心裡責怪你為什麼老是要妨礙我

 

 

現在

懂了

 

 

以前

 

當我出門沒告訴你

事後回家被你罵到臭頭

是因為你會擔心我出門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當我在家看一整天的電視

你打麻將回來生氣的說「看一整天的電視,電視鬼!!電視鬼!!」

是因為你覺得電視沒什麼好看的,小孩應該早點睡才對

 

當我幫你挑芹菜,挑掉根只留葉子拿去廚房給你的時候

你傻眼的怒視著我說「那有人吃芹菜吃葉子」的要我把根拿過來

我想你大概沒看過像我這麼笨的孩子

 

 

回想之前的種種

又好氣又好笑

當下聽到消息的時候

鐵齒的跟姐姐說

我才不會哭

正當我這樣說

眼淚便不受控制不停的流

 

 

還給我

把健康的你還給我

我不要打電話過去是虛弱的聲音

不應該是這樣

以前的你健康到可以把我罵到臭頭

 

 

還給我

把每天早睡早起

會找事做會種菜給我吃的你還給我

不應該是這樣

以前的你還會到處送人菜一邊炫耀自己的菜種得多好吃

 

 

還給我

把三不五時被鄰居找去打麻將

輸錢會遷怒,贏錢會爽在心裡的你還給我

不應該是這樣...一切不應該是這樣

 

 

 

現在的你躺在病床上不知道還要多久

你不讓我回去

老爸、姐姐們也不讓我回去

除了擔心還是只有擔心

除了哭還是只會哭

現在你不僅連罵人的力氣也沒有

連原本小到不行的食量也變得更小了

聽到這些

我好心疼、好難過、好擔心

 

 

 

你快點康復

我還想讓你看見我順利畢業

成功找到工作養得活自己

每天過得開心的模樣

還有很多很多事想讓你看見

拜託,快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