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專題專題

開始做專題的日子簡直是…簡直是…

生.不.如.死.啊.啊.啊.啊

不過一直哀哀也沒用

因為「它」來了

擋不住的「它」

 

 

 

 

 

 

 

誰能告訴我

當專題老師說

「如果你下次面談沒東西,就不要見我了」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是要「厚著臉皮的→還是去找」

還是「算了怕被罵→就不去了」

這幾天一直處於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的心情

東西有是有啦

只是…實在是給他有點少

(明明就是自己太混)

圖的部份勉強的做出來了

但是研究背景呢

研究目的呢

擠不出來就是擠不出來

表達能力不好又要寫這種很文言文的東西

天啊,我的腦袋要爆炸了 

 

 

 

 

話說這學期上課

我要比上學期認真了

因為被上學期的分數嚇到

第幾名我就不說了

反正有激起我的好勝心

不能再混了

人在做天在看

你會宅,分數會低啊

懂不懂,懂不懂(指!!)

 

 

 

 

 

 

 

社團

該是交接的時候了

事情太多有點應付不來

 

 

 

 

 

老爸我又想吃魚了

麻煩煎二條宅配送來澎湖

 

 

 

 

 

決定明天還是硬著頭皮去找老師

唉唷~我有東西嘛

只是很少

而且他是說沒東西就不要去找他

我有東西的好嗎

所以我可以去找XD

明天就知道慘了

 

 

 

 

 

開學了

陳先生退兵了

每天都佔有著王小姐

但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等我有了我應該連朋友都不想理

哈哈哈哈哈哈

偶爾也抽點時間陪陪我

懂不懂!!!!

每天黏在一起不膩嗎

 

 

 

 

 

晚安

我要抱著愧疚的心情去睡覺了

老師明天麻煩不要罵我

下次我會認真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