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期末考結束到現在

 

其實我下定決心要做好一件事

 

那就是整理我堆滿東西的房間

 

從期末考完的那天

 

累翻了,所以我決定下個禮拜開始

 

星期一,玩瘋了,我說明天

 

星期二,還是玩瘋了,又說明天

 

星期三…還是一樣玩瘋了,又是說明天

 

直到今天

 

我終於不再說明天了

 

我有整理

 

但只整理了三分之一

 

光是三分之一

 

我就丟了三袋資源回收和一包垃圾

 

明天…朝三分之二邁進

 

我房間不髒,只是很亂

 

不要誤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