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十分的「嗶吉」!!

應該有人會不太懂嗶吉的意思

嗶吉呢..就是Busy的意思

打這樣我比較方便

哈哈哈哈

 

 

 

 

嗶吉的生活在期末表露無疑

做完了一個報告

還有一個報告

報告報告報告

我可以說

這學期是我大學以來

報告做最多也最忙的一個學期

 

 

 

 

上禮拜通路報告

搞到頭暈眼花

辛苦了~我的組員們

雖然我這個組長不是說很稱職

 

 

 

 

社團期末大會昨天終於完美告一段落

其實全程我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有種莫名的無力感

參與不進任何遊戲裡

尤其是最後琪在活動結束說徵幹部的時候

是啊~說不想做的是我

說要繼續做的也是我

其實現在要不要繼續做我已經不清楚了

做這個不好,做那個也不對

就講到這裡吧.......算了

 

 

 

 

 

 

這星期辯論

我要說本來我是一辯的

不過我的應變能力實在是差到一個頂點

每次演練的時候聽到「請問正方一辯,當你^&$....」

腦袋就會突然一片空白、說不出話

就算想到要怎麼講了

也會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想表達的話

沒錯!!表達能力很差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缺點

由於這樣緊急調換了辯士的順序

當天上場吵成那樣

張菘菘是有沒有那麼兇啊

整個超可怕的

有點慶幸好險我變成了結辯

最後那個梗有嚇到人

現在想想就覺得好蠢

效果出人意料的好

講完自己都笑了

是個不錯的經驗

哈哈哈

 

 

 

 

 

不知不覺期末又到了

寒假過年老姐都沒要回家

回去只有老爸跟堂姐他們

好想念老爸的家常菜

說好的,你要煎一條魚給我吃的喔

其實想到回家有股「可以回家了耶~」的感覺

想不想家對我來說是還好

我會想家人倒是真的

有時候遇到一些事很無助的時候

就會很想跟老爸老姐訴苦

但又不想讓他們操心

所以就把全部的話都吞進肚子裡

等到滿出來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聽著悲歌偷哭

很蠢吧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期末考只考三科

看起來少厚

其實範圍都超大的

而且有些科目都出期末報告去了

說到老師們真的是…

過個年就讓我們輕鬆點回家嘛

這樣回家還要抱著怕被當的心情

多不好啊

是不是~是不是!!哈哈

 

 

 

 

 

期末了

大家一起歐趴斯

回家過好年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