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點忙不過來

報告一個接一個來

頭快暈了

一下是國貿實務的

一下是通識辨論的

還有呢?!

通路、國貿實務的期末報告

報告報告這個12月底及1月初

會過的很痛苦

大家加油了

 

 

 

 

 

最近女人來

腰跟背串通好一起酸痛

坐不到幾分鐘

靠....又開始酸了

平常來不痛的

這次來是在痛什麼

拜託不要再整我了

 

 

 

 

 出去旅行是否應該要拍照?!

這不是癈話嗎

你去旅行不拍照

那你去玩幹嘛

去玩心酸的喔

沒錯

這就是我們辨論的題目

這裡我可以辨的不結巴

但正式來呢

我想我應該會結巴到恍神很久

加油吧

最近要狂跟王小姐練習小辣椒本事

 

 

 

 

 

馬上要進入三下的專題時間了

看著學長姐苦熬一年

終於結束可以等著畢業

心裡會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話說…老楊指導的那組專題真不是蓋的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口才好、報告排版好、內容又好

 

 

 

 

 

過年嘛

我決定拿我的紅包錢幫老爸安個太歲

他太辛苦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孝順他

這是我目前想到能做而可以做的

希望牛年

老天爺讓我老爸可以過得平平安安

健康快樂沒有煩惱

 

 

 

 

 

消費有人想到要幹嘛了嗎

拜託三千六耶

我想想看厚…

我想在澎湖買一台腳踏車來騎心酸的

哈哈哈哈哈

冬天騎還可以拿來減肥多好

你說是不是XD

 

 

 

 

好啦

期末到了

報告、作業、考試一堆

自己加油

一起歐趴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