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讀供應鏈

整晚沒睡

不過考卷一發下來我就了解

臨時抱佛腳

只適合運氣好、會抓重點的人

我想這次我應該有個二十分吧

 

 

 

 

 

 

 

重點不是我考了幾分、熬夜多久

重點是一考完試

當然是回家補個眠

回家從中午12點睡到下午5點多

睡醒之後出門買個飯

吃一吃上個網

到了快晚上10點我又睏了

又跑去睡

睡睡睡睡睡

睡到凌晨快3點

自己爬起來有點睡不著了

我又爬了起來

開個電腦上上網

到了早上6點多

我又睏了

又爬到床上開始睡

睡睡睡睡睡

 

 

 

 

 

 

 

 

 

 

 

 

 

 

 

 

 

 

 

 

 

 

 

竟然!!!!!!!睡到下午四點多

你說誇不誇張

我自己都覺得好誇張

是有沒有這麼會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