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這次的參訪

老爸我要告訴你

我知道我以後要做甚麼了!!(大概XD")

 

 

 

 

 

第一站:基隆港務局

看簡報、聽人員解說有點沒FU

好巧不巧的我們那組抽到這間 (唉!!)

接著坐著遊覽車

有美麗的.....不對!!是帥哥解說員 (哈)

為我們解說他們的各個地方是作甚麼用的

看到一艘超級大的船

上面有好多貨櫃氣勢好嚇人

這個地方我跳過

因為沒甚麼好講的

哈哈

 

 

 

 

 

在這之前我們到了基隆廟口站閒逛

只能說女人真的猴塞雷

逛幾間都不嫌腳酸

途中還遇到夾娃娃達人

只夾了三次就把一隻中型小叮噹娃娃夾起來

也太神了吧

一夥人一直在人家旁邊尖叫

大哥他都不好意思了

就給他走掉

我們以為他是要走了

沒想到…

是去另一間夾娃娃的店續攤XD

 

 

 

 

 

當天下午

我們到了暖暖物流參觀

似乎一開始PPT介紹都少不了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際參觀一邊介紹的感覺

接著我最愛的來了

人員帶著我們到了他們工作的地方

進去之後

我抖了

因為真的好冷

簡單的說就是在一個大冰箱介紹他們的運作過程

還去了冷凍庫

裡面還有人若無其事的在裡面做事情

大哥你是瘋了嗎?

都不會冷的是不是

想燃燒熱量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有空可以參觀我們NPUCA的課程

我可以介紹給你啦

 

 

 

 

 

晚上到了國軍英雄館

入房門前要先敲門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要敲就是了

一進門房內的溫度快要冷死我

再加上鼻子過敏

天啊....讓我死了算了

這天我睡得很難過

 

 

 

 

 

 

第二天的行程都還不賴

去遠雄參訪時巧遇另一間學校也要參訪

陳醜八女士

我只能說你很有種

那男的整個就被你嚇到了

哈哈哈哈

還有中午的肉排好難吃

我都要吐了XD

 

 

 

 

 

最後一站安麗

裡面裝潢也太漂亮了吧

看到一堆貴婦在選購好想說你們真有錢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在這一站

我做了20年有史以來第一個大突破

我竟然…我竟然跟一個男的主動要MSN

喔賣尬

觀眾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想這是第一個要也是最後一個要的了吧

真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

可能是因為他實在是笑得太陽光

整個太親切

讓我忍不住想跟他更加認識

哈哈哈哈哈

 

 

 

 

 

 

參訪二天結束

大家也就各自散啦

我沒回家

去親戚家當了三、四天的宅女

胖孟你真的還是跟以前一樣自戀

到底那來的勇氣啊你((指!!

 

 

 

 

 

台北行後續…再等幾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