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正咩住進來之後
每天都罵我是死阿宅
好吧!!就算我是死阿宅
也不用每天都唸吧(淚奔)
暑假我每天上班回來都只有電腦可以陪我咩
都不懂我可憐的地方…






忘了我是這學期的服務
連翹了二天的課
在幹嘛呢?!
當然是很認真的在睡覺啦(哈)
暑假沒有一天有睡到飽過
看我多可憐
沒人陪我聊天也沒假可以休
整個人硬生生的被操了二個月
換來的是每個人看到都說一句
「哇~大妞妳瘦好多喔」
心裡暗爽的笑停不下來
拜託不要再誇獎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操二個月不是操假的好嗎?XD"







領薪日跟領零用錢的日子
都沒準時拿到摳摳
七月賺的薪水都要被我花光光了
可是我不敢跟老爸要錢
因為我聽說他被家裡的老頭要錢要很兇
打電話問老姐該怎辦
她叫我問「爸~你這個月手頭還緊嗎?」
好像再借錢的感覺
雖然是說可以再靠我的薪水啦
可是我也想要有點自己的存款
而且
畢業還要還就貸我不想讓自己這麼累
更何況
靠我的薪水也活不了多久吧
都快失業了
每個月還有房租水電費網路費要繳
怎麼辦 囧"








王小姐十分的有義氣
送了一張艾蒙的悠遊卡貼紙給我當生日禮物
這就是所謂的禮輕情義重嗎?
好吧~這個不重要
不要理我







死阿宅
看那天我想開了我會努力擺脫他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