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開學剩不到二天
暑假房務部的工作
讓我被操個半死
遲到這件事對阿姨來說
已經不是新聞了
我也覺得很誇張
都調了三個鬧鐘
怎麼還是醒不過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開學有好多事要做
不知不覺升到大三了
時間過得真快
有時候會想
以後畢業出社會怎辦
找不到工作怎辦
我已經不想當那個總讓老爸擔心的孩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9}
上個月他沒辦法給我零用錢
不知道怎麼的
我就很豁達的跟老爸說
「爸~如果真的沒辦法給我的話,就算了吧」
因為平常的我
對這個非常斤斤計較
連我姐聽了這件事都說「妳吃錯藥了喔」









又到了抽新生的學期
這次是學弟學妹都沒關係了吧
只要乖一點就好了








話說…
剛去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應外系正帶新生去逛市區
結帳的時候裡面的店員就說
「這次這麼多人回來喔」
我就說「那些是新生啦」
然後他就問我是什麼系的
結果當我說出我是什麼系的時候
他又問我說
妳也是新生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暗爽笑著說
「沒有啦~我要升大三了」
出店門…暗爽的笑聲停不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








飯店最近在建餐廳
房務部的工作也快告一段落了
我想…如果主管有邀我去做餐廳的話
就答應好了
我還被操不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