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科考完了
昨天還熬夜到四點多
本來想說去躺一下
六點再起來讀
但一到六點鬧鐘響了
我卻…按掉了  
之後自己突然驚醒
看一下時間
靠!八點了
才慌慌張張的換衣準備出門






考卷一發下來
覺得很無言
因為計算最高分的二題
剛好都是我沒看到的

(本來想說六點起來看)
賣尬!
這次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這科考最爛的一次
只能在心中告訴安慰自己「會過就好」






有了異性就沒人性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有人為了跟男朋友講電話而拋棄了我
還口口聲聲說我最重要
還說隔天要打電話
結果勒!!結果勒!!
連個人都沒看到
寒心啦~欺騙我的感情






考完試就是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不過呢…看到滿房的雜物
千言萬語心中只有一字「
誰教我房間亂呢
所以難收拾(嘖嘖)





原本六月初老姐要來找我
話說本來不來了
不過因為他說太想我
所以決定七月底要跟我二姐一起來
這種情況還真少見(我二姐要來找我的情況)
坦白說跟他不太熟
我跟大姐比較熟
不過最近他被人搶走了(我哭)
可恨的查甫郎,把我姐還我






最近可以說是越來越熱了
好家在我要脫離這間頂樓房間的日子快到了
之後新家的房間不是在頂樓耶
應該會涼一點吧(哈)






有些事覺得很寒心
什麼事就不明講了
反正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算了
人心真是個可怕的玩意兒






要回家的人
回家愉快
不回家的人
賺錢痛快
重要的是要記住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
暑假愉快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