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越來越順手
哈,是不錯的現象





今天整理到一間房
裡面竟然…有外國人
痾…而且他還笑著對我說聲 Hi
怎辦怎辦???腦袋一片空白
害我只能尷尬的回他 Hi......





拿完東西要坐電梯到整理的樓層
結果到了五樓停了下來
進來的人…怎麼又是你這外國人
又是和藹可親的笑著對我說聲Hi
又是我尷尬的回他Hi

到了七樓他房間的樓層
我幫按著開門鍵
出電梯門口對我說聲 Thank You
終於我的腦袋開機了
回了一句話像樣的You're welcome
可愛的老外叔叔大笑拍拍我的肩
應該是很開心的OS說:
這孩子終於會說英文了
聽說可愛的老外叔叔出差來澎湖
要住飯店住到七月的樣子(嘖!真有錢)
該翻英文單字來背背了





整理得差不多
在休息的時候
有新房客們在等電梯
因為實在等得有點過久
就聽到一男一女在那裡說
女:「打開這個門的英文怎麼說」
男:「Open the door!!」

之後男的說了二、三次
前面的另一個男的就默默的說
另男:「伶A當貢歹易」
結果之後說英文的那個男的
就很慢的說了一句
男:「PA.KUI.機.勒.門!!!
然後門就開了!!

害得我在旁邊偷笑到肚子好痛
而且他們進去之後有個人在電梯門口要進不進的
在門口自以為客服人員的在那裡「歡迎光臨」
真是一群幽默的觀光客





只要有閒下來的時候
阿姨們就會閒聊
我在旁邊聽雖然不知道說什麼
可是我覺得有漸漸被洗腦成歐巴桑的傾像
暑假做全職薪水應該會來破個萬吧
哈哈哈哈哈
不用跟人家要錢的感覺真好
聽說我還有欠人錢還沒還的樣子
領到薪水就要給他一次結清






最近要開始勤練英文了
因為我想要在遇到可愛老外叔叔的時候
有話可以回他
You're welcome只能算是基本會話
我不會拼但會唸,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