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忘記即時向身邊的道謝

 

羨慕著他有我所沒有的『耐性』

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著

羨慕著她有我所沒有的『細心』

總是注意到被忽略的細節

羨慕著她有我所沒有的『積極』

總是熱心的接待不放過任何機會

羨慕著她有我所沒有的『果斷』

總是很有主見不會猶豫不決

我有說過謝謝嗎?

其實我是想說謝謝的

即使每天添許多麻煩

你們也照單全收的包容了

謝謝..一次又一次的給機會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負面情緒不會覆蓋一輩子

在羨慕的同時

我只能默默保存我僅剩的『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