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有相同的經驗

 

 

當我已活過大半輩子

一直所堅持的信念

一夕之間,全部毀了

問自己有多久沒這麼自責過

問自己怎麼可以如此的缺德

 

 

 

抱歉,真的抱歉

對別人來說或許沒什麼

但此刻我比平常還要討厭現在的自己

說來說去我也不過是個膚淺的人類而已

想太多或許是太為別人著想所造成的

 

 

 

自那件事結束後

已經多久沒這麼自責過了

套一句我們店長說的話

我是那個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的人

因為我所受傷的人

拜託神保佑妳們

以後千不該萬不該都不要遇到我這種人

 

 

 

又要去廟裡拜拜懺悔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