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曾經所重視的人

已經傷害自己幾次了

那個你當做朋友的人

是否也是真心對待你

 

 

 

我們總是在不斷的尋找

生命中最了解自己的人

有了一個就會想要再有

 

 

當別人總踩到你的禁忌

快澆熄不斷湧上的怒火

那是因為他們並不懂你

所以別在心裡埋怨他們

就當作是積陰德做善事

給予對方穩固的臺階下

 

 

 

我們都不是聖人或神仙

並不能包容別人每件事

無法去改變對方的行為

那請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現在我想學會這件事情

總為了芝麻小事發脾氣

不是我發自內心想要的

 

 

 

帶著友善的心來認識我

我將願意為你開啟心防

帶著心計的心來認識我

我將深鎖內心那扇大門

先想想自己再想想別人

帶著同理心去對待別人

人際關係必定會更美好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彼此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