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一星期

 

終於快好了

 

昨天上了特別的課程

 

跳到我的屁股都要抽筋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話說最近這麼忙

 

減肥計畫有點鬆懈囉

 

等感冒完全好

 

要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我要瘦啊啊啊啊

 

這世上怎麼好吃的東西這麼多啦囧

 

前陣子就業研習營送的二個便當實在太好吃

 

讓體重稍稍往上升了一點

 

真是嚇死我的毛

 

好險今天去量又回到本來的數字

 

以後能不能不要升上去

 

我要一直降下來啦


話說7-11從今天起三天

 

凡購買統一的麵包、飲料、大享堡、泡麵

 

第二件只要半價(啥咪

 

我的媽啊,也太好康了吧

 

這當然是一定要去搶購的啊

 

雖然我不懂棒球

 

不過希望以後統一獅一直贏

 

這樣7-11就會一直打折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