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操了一整天

青年們睡醒後

打起精神繼續我們的活動

 

 

我真的真的覺得

學員一定覺得我們在整他們

睡醒就能吃早餐嗎?

抱歉,想得美

做完瑜珈才能吃

 

 

 

學員在前面做瑜珈

青年們在後面準備早餐的東西

為了迎接美好的早晨

祝福學員們有開心的一天

我們特地精心準備了

花生醬笑臉君

以及巧克力醬笑臉君

拿出去還要講台詞

上菜~「祝福您今天有愉快的一天」

拿著我畫的巧克力笑臉君

我笑場的對學員們說

「你看,他在對你笑耶」

真是夠了,哈哈

 

 

 

肌肉課程叫了各組猛男上台秀肌肉

首先上陣的當然是我們陣社之寶「OK MAN」

十連拍完全難不到他

接著…完蛋了

OK MAN遇到勁敵

這個勁敵就是大胖!!

雖然沒肌肉

但是有充實的肥肉

露出胸前二團肉

使出了「擠乳溝」

我的媽,大胖你的臉也太淫穢了吧

不要教壞大家

 

 

 

大地遊戲

我負責的星心學園

從遊戲一開始

越接近我所負責的關卡

心裡越緊張

糟了糟了

下一個就換我了啦

一上臺口場白就是「接…接下來是星心學園&#(%*@」

「不好意思我有點緊張,讓我拿一下我的大抄」

接著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瘋顛的主持完我的星心學園

我的媽,一堆眼睛看著我好可怕

不過很有成就感是真的

大家都笑到燒聲

媽~我成功了

 

 

 

結束了我的部份

一整個就是開心

開始像瘋子似的不正經

自嗨、搖頭

財務組的被說是瘋子組

其它人可能想說

YA~呂大妞要畢業了

終於可以擺脫瘋顛的財務長

抱歉,想得美

聽說財務長的接班人也是個瘋顛人物

想擺脫嗎

做夢吧,哈哈

 

 

 

 

活動終於到尾聲了

學員們有沒有蛻變我不知道

但青年們虛脫是真的

這個營對學員來說是戰鬥「蛻變」

對青年們來說是戰鬥「虛脫」

你虛脫了嗎

是,我虛脫了

 

 

 

 

收完東西到老師家吃晚飯

每次都麻煩貞媽真的很不好意思

又是一桌的滿滿的菜

大家的臉都是杜辜樣

外面的風…靠,好大

 

 

 

吃完飯

瞇一下

行李拿一拿準備回家囉

老師還特地開車陪我們走一段路才走

我的媽啊

跨海大橋的風超大的

機車都會飄移了

我很冷很怕很睏

冷到牙齒咬到都酸了

打起精神不敢睡

我後面還有一條人命

一路上機車不停的飄移下

終於到家了

活動結束了

大家也累掛了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