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考試

 

歐噴不克的考試要自帶隨身碟

 

我沒隨身碟,只有mp3

 

抱著怕中毒的心情帶我的保貴mp3去考試

 

一插上電腦

 

之後檔案怎麼刪也刪不掉

 

心想,靠!!不會是中毒了吧

 

再換別的電腦插看看

 

靠!!!真的中毒了

 

這時心情已經夠不爽了

 

等老師等了半小時

 

他竟然說「同學我們禮拜四再一起考」

 

這是被放鴿子的意思嗎

 

我這麼早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吃早餐嗎?! 真好笑

 

一回到家馬上清掉MP3的病毒

 

總算…學校電腦真夠毒的

 

講了一堆廢話

 

重點在那

 

重點在下面

 

我補眠睡醒

 

肚子餓個半死

 

開心的出門買我的晚餐加睡不著咖啡

 

重點來了

 

今叉屋的新菜單「炒飯」

 

想說沒吃過就點看看

 

沒點就算了

 

我真後悔我點了它

 

一回家我看餐盒滿滿的

 

一整個開心準備要來啃飯

 

一打開

 

我的飯怎麼淹水

 

痾…不對是淹油

 

天啊

 

這也太油了吧

 

於是我就拿著我的第一疊衛生紙吸

 

過不到一分鐘

 

吸滿了!!!

 

接著第二疊

 

第三疊

 

分別被吸的滿滿滿

 

天啊,也太誇張了

 

雖然我愛吃

 

可是這麼油的飯

 

我食慾都沒了

 

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

 

只好硬著頭皮再丟下

 

第四疊

 

第五疊

 

的衛生紙瘋狂吸油

 

終於…油有「比較」乾了

 

是還能吃啦…只是油了點

 

要點今叉屋的蛋炒飯

 

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