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專題初稿發表審刻

 

我…傻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口急

 

老師噹得很開心

 

被噹的我們很切心

 

雖然說不是第一天語無論次了

 

也不是第一天表達能力不好

 

可是我.還是會懊惱

 

心裡想的.嘴巴說出來的

 

總是不一樣

 

我很清楚我想說什麼

 

但經由嘴巴說出來

 

總是.特別的不一樣

 

我們不算是今天最慘的一組

 

該開心一點

 

人家其它組8個老師有5個噹了呢

 

我們才3個

 

不算什麼的

 

只是王董

 

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自我下台之後

 

就像蒼蠅一樣揮之不去

 

我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好好表達我內心的想法給你聽

 

但語無論次的嘴不停的口急

 

不知道是在急幾點的

 

「所以到底是什麼」

 

「所以到底是什麼…」

 

「所以到底是什麼……」

 

一下台回到位子

 

心情已經很沮喪了

 

本來想假裝堅強不哭出來的

 

妳的關心讓我的眼淚流下來

 

其實我不是在意被噹的問題

 

只是很氣…

 

很生自己的氣

 

為什麼我明明會說的東西

 

就是沒辦法好好表達出來

 

讓大家懂我們的方向

 

我不會再說我不是爛草莓了

 

因為我就是顆爛草莓

 

一顆只為了一句話就哭的爛草莓

 

成果發表的時候

 

我絕對要把我們的內容好好表達出來

 

表達的讓人家懂我們在做什麼

 

「所以到底是什麼…」

 

謝謝你這句話的激勵.王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