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週末開始工讀之後
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變少了
不過為了賺錢某些想做的事
還是得犧牲掉一些





今天早上該整理的房間多到
幾乎每層的每一間都清了吧(我想)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菸味(極厭惡)
但偏偏今天有菸味的房間幾乎每間都有
好吧!我認命 




看到觀光客住過的房間
我都傻眼了
有的是滿桌的空酒罐
有的是滿地的垃圾
有的更是滿桌的空酒罐、滿地的垃圾、滿冰箱沒帶走的食物
飲料更是沒喝完也沒冰放著讓他臭酸
我只能說我今天整理到腰快斷掉了(唉)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好像一天比一天還要早下班
第一次去是四點下班
第二次則是三點
今天竟然二點就叫我們工讀的下班了
而且其它工讀生就說
「既然二點就讓我們下班,那為什麼不干脆就讓我們做半天算了,多留一個小時有意義嗎?」
我在旁邊聽就默默的說
可能他想讓我們再多賺一個八十塊吧
據說是因為人太多了(房務部)
所以下班時間變得不固定
原因就是多了我這個人




下班的時候
阿姨拿了三杯五十嵐的紅茶給我們
真的覺得其實阿姨們都對我們工讀生很好
雖然我小桃紅來應該是不能喝紅茶的
不過這是阿姨的心意所以我就沒有拒絕
(說得好像是不忍心拒絕所以才收下來勒…明明就想喝XD")
以後我會更認真工作的
哈哈哈





明天幾點下班呢?
問主管吧,都他決定的
希望不是吃完飯就叫我們下班
因為我想再多賺幾個小時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