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昨日一整天被這樣操下來
今天做事有比較順手了
只是早上跑房間跑到頭很暈
補完這間、補那間
補到最後…
咦?!奇怪剛那間補過了嗎?

怎麼每個房間都長得好像啦





中午吃飯時間
有一堆飯菜、湯跟甜湯
我習慣甜跟鹹的碗分開
吃完飯想喝個甜湯
所以我就又拿了一個碗
結果一個阿姨就對我碎碎唸道
說什麼阿嬤不喜歡人家這樣子(洗碗的阿嬤吧,我想)
好!這都無所謂
問題是在我之前也有另一個工讀生這樣啊
為什麼只講我一個人

難道只因為我是新來的就這樣子嗎
真的讓我覺得很委屈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慢慢可以了解賺錢的辛苦了
尤其是靠勞力賺的方式
其實我覺得房務部的勞累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累的程度其實就跟跳拳擊有氧差不多
有人說這個形容很好笑
不過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哈)





大部份的阿姨都對我很好
今天一早去還不忘跟阿姨們說「母親節快樂
不過這句話自己說出來顯得有些沒FU
雖然自己說出「有沒有媽都無所謂」的話
但當看到朋友對自己的媽說那句話時
心裡還是免不了一絲絲的羨慕
跟我老爸說這句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