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運動會結束了
NPUBC的活動一個接著一個跟著湧來了
十號是烤肉大會、二十一號是西瓜大會
喔耶!!! 阿嬤有說過:「能吃就是福
所以我可以吃多一點嗎





今天開會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阿碩跟嘟嘟要退位了(那尼!!)
可以不要嗎?
真的會捨不得
雖然說不是以後都不來了
只是那種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難過
(抱腳大哭)阿碩、嘟嘟不要走啊!!!!!!!!!!





感謝球球小姐的介紹
終於接到我想要的假日工讀
星期六要去試做看看
老天爺保佑我入取吧(I Need Money!!)
阿碩說要是我入取的話
幫我辦個活動也可以(哈哈)
感謝感謝
我會努力工作讓主管看上我的
因為我也是個寶啊(老師說的XD"  大妞寶





自己跟嘟嘟說不要跟阿碩說
去他店裡大吃特吃的事
但人嘛~尤其是像我這樣子的人
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嘴(自己爆自己的料)
我看以後要趁社長大人不在店裡去偷吃的事
沒有希望了 ( 來份三杯雞飯!! 我不要飯自動減半啦>"<)





阿碩名言:「要每天面對自己的體重跟身材,告訴
自己【我就是這麼胖!!】,就能激勵自己努力減肥」
所以我要每天面對自己的身材跟體重
問我體重我也不會隱瞞了(就來吧,啊!!!!)
星期一至四努力跳有氧
星期五去游泳(游啊游~)
星期六日去打工(真完美)
希望都能順利囉
哈哈




從昨天晚上九點多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多
真是開心啊
(哈哈哈)
睡飽吃飽的感覺真好
不過減肥的關係
吃飽這種事還是不要常常好了
克制克制!!




今天去圖書館借了一本「說話學分
因為最近有意識到我有時候講話還蠻…草枝擺的
而且今天色靖打了我二大下(因為我罵了二次髒話)
我跟她決心要改掉粗魯的髒話
誰罵對方就大力的打那個人一下
我要改!!! 我要改掉我愛罵髒話的習慣
還有說話不經大腦這個問題
從國中說要改要改
改到現在似乎也沒有什麼改到厚(哈)
真是苦了我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受得了我的嘴這麼久
可以培養你們的耐心啦(呵)





希望星期六面試成功
  髒話成功改掉
  爛脾氣快消失
  每天睡飽飽
踏出開始的第一步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