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這禮拜完全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起床氣今天似乎已經累積到了頂點
耐性」這玩意兒原本在我身上就找不到
現在再加上「」這東西
骨子裡的爆躁脾氣就會爆發出來
不過今天,我忍住了
因為有想到被我遷怒的人會很可憐
就算了吧




一大早起床去路跑
真是不知道我那來的體力
來跑我最討厭的跑步運動
雖然說幾乎都用走的
黃色靖跟江呆卿一直跑讓我很火
因為我真的不想跑
最後就說「你們跑吧!我要用走的」(氣到)
要我跑步我寧願連跳十首拳擊有氧
拿了摸彩卷總覺得沒什麼FU
晚上一表演完就直接奔回家休息
完全壓根忘記有抽獎這回事
這次就讓給別人吧
因為下次頭獎一定是我的




晚上上臺表演整個超緊張
看臺下也不是 不看臺下也不是
總之就是…你懂的(哈,懂啥)
今晚我想讓我最嘔的事就是「我竟然放槍了
天啊,超級丟臉的




之後聽到老師說主持人在臺上說
原來我們這個社團有瘦的也有胖的人喔
老師還問我說「有沒有被激到」
我想說的是
不管我有沒有聽到那句話
激我胖」這種事我已經有點麻痺了
現在的我只想為自己減肥
而不是因為人家說我胖我才去減
況且這世界歧視胖子的人越來越多
瘦的人又如何、胖的人又如何呢
只要活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不是很好嗎





還有「減肥」這二個字

是為了「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人而創出來的名詞
而我就是那個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人
適時的鼓勵與刺激是必要的
不過鼓勵過頭或是刺激過火就不太必要了

總之,就是加油
總有一天要跟NPUBC的美女老師一樣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