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充滿爭議的世界

我並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難題

只求它們不會太艱難

 

 

繞了一大圈

尋找存在的真理

外在真的永遠會讓人誤會

話講不清楚這點也是

如果每個人都能把別人的話完整的聽完

是不是誤會會減少一點

少了誤會是不是人的自私也會少一點

這些其實我都不知道

 

 

近期的事情很多

讓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新意

正如我所願增添新意

但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甚至體會到

『自私的人永遠會指著別人說自私』

或許你和我所認知的團體生活不同

同理心我並不是沒有

我有眼睛、耳朵、嘴巴

我用我所看到、聽到、講的去體會

誰才是真正給與同理心,認真對待我的人

我只對付出真心的人,付出真心

 

 

我並不想被歸類為『草莓族』

所以這些事放在心裡過了就算

人生才剛起步嘛

正面看待一切事物相信會更好的是不?

學學經驗,去體會什麼是真正的社會險惡面

有些事並不是你要我做我就一定得做

就這樣,事情告一段落結束吧

我不能再這麼生氣了

 

 

You don't know me.

so..I don't care.

新的一年,打起精神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