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以後要自己自主

這是老爸給我們這些寶貝女兒的成年禮

給予支持,不阻礙

 

 

二十歲已經離開我將近二年

姐姐們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她們每步路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

現在該換我自己選擇了..

對於朋友,我能輕而易舉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對於家人,我總是把最真實的情感埋在心裡

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做個讓家人擔心的孩子

 

 

這是個機會嗎?

我希望它是個機會

會受到阻礙嗎?

我希望不會有阻礙

能自己選擇嗎?

我希望能自己選擇

 

 

給我支持吧

給我關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