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A

但我要講的不是你想像的那個東西

 

 

 

原本天真的想說週末沒事做

那就找點事來做

突然想到老師給的進度還沒做

就問志銘師叔(文貞老師的學弟)週末會不會去研究室做論文

就這樣,週末的行程搞定了

 

 

 

中午買好午餐過去吃

本來想說打個十分鐘再來吃

結果師叔一臉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臉

問我說「你確定要先打再吃嗎」

我回話「就先打一點啊~怎麼了嗎?」

他回我說「不是~我怕你打完飯應該就冷掉了」

就叫我先吃完飯再打

心想好吧~人家都叫我吃了

我總不好意思拒絕吧

哈哈哈哈(明明就想吃還裝傻)

 

 

 

吃飽了,開工了

一邊聽著錄音檔一邊打字

說真的這工作還蠻新鮮的

但當我打了十分鐘後

我覺得新鮮的想法完全抽離我的腦袋

打字十分鐘:錄音檔一分鐘

痾…還真的有點難度

看來我是對我打字速度太有自信了

 

 

 

打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不行了.....讓我休息一下

錄音檔才打了十五分鐘

天啊

我真的是太小看這份工作了

 

 

 

休息片刻後

繼續趕工到五點多

跟師叔說掰掰準備回家

本日進度是:錄音檔20分

打字一共花了二個多小時

 

 

 

囧"  我錯了,我不該小看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