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率微乎極微的火車出包

 

 

就這麼硬生生的讓我遇到了

 

 

從花蓮坐火車到松山再坐小黃到松場

 

 

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

 

 

上火車前

 

 

先被說客說服買了二支怎麼看都像在書局裡賣『雜摳』的筆

 

 

上了號稱自強號的火車

 

 

行駛一小時多就給我卡在火車洞穴裡

 

 

足.足.一.個.小.時.多

 

 

我都慌死了

 

 

五點的飛機不是開玩笑的耶

 

 

被急到快哭出來的我

 

 

跟旁邊的阿姨淚眼汪汪的說

 

 

『我要趕五點的飛機耶…怎麼辦(眼眶泛紅)』

 

 

阿姨就叫我快下車去坐旁邊的區間車再轉客運

 

 

然後我又說『可是我身上沒帶這麼多錢…(快掉淚了)』

 

 

瞬間我真的覺得很無助

 

 

阿姨二話不說掏出一千塊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這就是台灣人可愛的地方

 

 

熱情又有人情味

 

 

好佳在之後航空公司電話通了

 

 

班機時間也順利延後

 

 

阿姨,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