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叔叔家幫忙顧嬸嬸

 

已經堂堂邁入了第四天

 

這幾天八點一到就得起床

 

晚上十、十一點就得上床睡覺

 

我的天啊

 

這會不會太正常了一點

 

好說歹說在澎湖

 

我的生活十二點才正開始

 

叔叔很嚴肅的說

 

『你以為你來這裡是渡假的喔』

『我不僅要調你的生活作息,還要控制你的飲食,不要讓你一直吃』

『我不在家要好好顧你嬸嬸,不要讓她太累,亂吃東西』

 

話說

 

嬸嬸的肚子真不是普通的大

 

聽說七個月多了

 

今天我將會有個小堂弟出生

 

這幾天看嬸嬸的生活作息

 

我都累了

 

挺著一個大肚子不累嗎

 

(雖然我也有顆小肚子啦= =)

 

聽說還會踢得嬸嬸睡不好

 

孕婦實在辛苦

 

不過有點可惜的事

 

待產期我遇不到

 

遇不到我總不能詛咒嬸嬸早產吧

 

一切都是命啦

 

反正都會出來

 

又不是看不到

 

算了吧

 

希望生產的時候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