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體驗

 

今天不用再聽教練碎碎念

 

放手大玩特玩

 

早上拿著衝浪板

 

是外國人講師特別挑給我的

 

他的頭髮白得發亮

 

很想跟他拍張照,只是我沒種

 

拿著衝浪板下去學著划水

 

划著划著

 

我…暈「板」了

 

之後終於受不了上岸稍作休息

 

文貞老師就上來說

 

你也太虛了吧

 

是啊,我是很虛

 

而且胖子怕熱嘛…哈哈

 

接著有個長得很「成熟」的男生

 

跟老師聊天聊一聊

 

就問起我大幾

 

老師回他說我要升大四

 

這句話我真的要用最大字體加紅字粗體

 

他說

 

 

 

 

 

看不出來耶,看起來像要升大一的

別懷疑!!!他就是在說我XDDDD"

 

 

 

 

 

一整個爽翻

 

 

壓抑著暗爽的心情去泡水

 

 

玩了二天才知道

 

 

原來山水的特產是「水母」

 

 

一直不停的被水母親

 

 

親一下就中猴一下

 

 

太陽好大好大

 

 

曬得頭好暈

 

 

水母好多好多

 

 

被親得好痛

 

 

今天一整個中猴好幾次,這樣

 

 

二天看了一堆健壯男人的肉體

 

 

我都要噴鼻血了我

 

 

啊怎麼沒有一個是我的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今天划獨木舟有順很多

 

 

這次活動沒白參加

 

 

只是皮膚被曬黑了好心疼

 

 

接下來沒活動要幹嘛

 

 

把社團迎新的企劃書趕出來

 

 

13號等家裡二個母老虎來澎湖唄

 

 

(附註:母老虎*2=我二個姐姐)

 

 

16號回台灣YAYA!!

 

 

我要逛夜市吃雞排買衣服看帥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