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生活作息

 

一樣的穿著打扮

 

生活過得了無生趣

 

我其實也知道

 

想來點新點子

 

卻不敢輕易嘗試

 

就如同我出門買晚餐之前

 

一直告訴自己

 

今天我絕對不要再吃便當

 

結果走出門外

 

照樣走到了今*屋買了便當

 

除了便當.還是便當

 

就跟我目前的生活一樣

 

除了宅.還是宅

 

我想出門.但不想走太遠

 

我想減肥.但不想餓肚子

 

很矛盾吧

 

我也知道

 

胖子當久了

 

多少還是有胖子的特徵

 

例如:胖子怕熱、胖子怕餓、胖子自卑

 

上述我一項沒有的

 

無奈嗎?怪誰呢?自責嗎?沒用吧?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說什麼

 

又是一篇嘴炮的文章

 

越接近進入社會的腳步

 

就越了解我並不是跟每個人都處得來

 

這句話沒什麼意思

 

只是最近的感嘆

 

或許早該看開的

 

一直鑽牛角尖下去也不是辦法

 

之後…我會慢慢嘗試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