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冤枉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就算我動作慢、腦袋笨

也沒有必要針對我

一直說「你啊」你的

就已經告訴你不是我做的那個樓層了

還一直對著我說

不知道聽的人心情很鬱悶嗎?

我又不是說你不能特別疼愛那個人

只是人要對事而不是對人

每次有事幾乎就說是我

因為我做的比較久的關係嗎?

提醒你在「我」字後面加個「們」

也要翻我白眼

就真的不是我做的

一直說是我

心情真的很糟,今天

我也不能拿你怎樣

你是主管我是工讀生

阿姨們是人,工讀生不是人

阿姨們一個月有四天以上的假可以休

工讀生一個月想休個一天還要經過同意

工讀生做得不好怪我們

阿姨們做得不好還是怪我們

那何不你做就好

每天房間靠北一堆

你又要沒事去睡一間空房增加房間

現在是怎樣

想考驗我們可以操到什麼程度嗎?

最近我很看不爽你

最好離我遠一點

如果事情不是我做的

最好不要再針對我

要教訓人還是要有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