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花火節的閉幕
原本今天跟平時一樣沒打算去看的
但抵不過癖潔的苦苦哀求下…我去了





總覺得…煙火雖然漂亮
但看在我眼裡除了漂亮還有種感傷的感覺
這麼美麗卻只有一瞬間
使我不是很愛看煙火
覺得它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不懂的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懂這種感覺
卻還是這麼愛看煙火
算一算我也只有去了開幕跟閉幕而已
明年若沒人邀我的話
我應該都不會去看了吧(哈)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
感謝超級大正妹送的二顆大肉粽
看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裡面還附贈二包甜辣醬(哇~好貼心喔
整個人是------著跑回來
哈哈哈哈哈
問我是誰送的嗎?
這個我不方便透露
為了避免有人為了肉粽去騷擾她
所以我就不講是誰了
在明天端午節的時候我要好好品嘗(哈)





果然假日班情報沒這麼靈通
有一對姐妹阿姨
很.愛.吵.架
據情報員口述
星期二姐姐阿姨在劃房間的單子
但是呢房間都還沒做好他就自己先劃掉了
之後班長阿姨看到就告訴他不要這樣
然後好像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個姐姐阿姨自己想太多
以為大家瞧不起他不識字
然後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妹妹吵架了


到了我去打工的今天
剛開始不知道的時候想說為什麼姐妹阿姨不說話不交談
到了中午心靈阿姨(上次開導我的那個阿姨)
跟班長阿姨在聊那天的事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吵架了
而且姐姐阿姨星期五跟主管說要辭職不幹了
中午還沒有下去吃飯
自己躲在某房間吃著東西
下午休息時間
班長阿姨特地去買了冰涼的飲料要請我們這些人喝
也拿了一瓶給姐姐阿姨
結果怎樣說他都不喝
然後一臉很臭的樣子不理我們



坦白說我不喜歡的阿姨就是那個姐姐阿姨
因為我不愛人家不懂裝懂&雞婆
雖然她再怎樣說都是我的長輩
我不認為大人犯錯就可以抵賴
這是不對的行為

不認錯就算了
還「羞恥變生氣(一句台灣諺語)」
更把氣出在不相干的人身上

搞得今天工作氣氛好差
害得我都想去A組了(我們有分A、B組)
好在,今天班長阿姨叫我明天去他們那組做
換另一個工讀生去B組
主啊,我愛妳
我不用應付那個阿姨
可以專心補我的東西
吸我的、擦我的地






其實知道上述的那件事之後
覺得有些事根本沒那麼嚴重
而是人的腦子想得太多
把事情想得太過嚴重
製造出一堆不必要的誤會
溝通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






今天驚覺還有一堆作業跟報告資料還沒做
這下做不出來
腦袋就真的跟煙火一樣BA.BA 叫了
最近要認真唸書
因為我不想統計被當掉
更不想跟重修
天主保佑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