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整整一星期的月考折磨
終於可以再安心睡覺了

看來這次除了成會其它二科應該會見光死吧
所以人家說月考要提早準備
還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期中考發現了熬夜必備良品睡不著
其實那天我真的可以撐到早上都不累
但想說還是去睡一下讓身體休息
可是一躺下去、閉上眼睛就是「睡不著」
我想我應該躺了快半個小時才勉強入睡
一大早考完成會就奔回家躺在床上補眠
但是老天爺似乎要跟我作對
一躺下去正巧附近鄰居就剛好在施工
機器聲大到一公里內都聽得到吧
看有多大聲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後聲音不見了
我也快睡著了
但我親愛的老姐卻又在這個時候打過來
整個人就是沒辦法睡
躺沒多久
不知不覺就到了跟黃色靖約好要一起做報告的時間
所以結論是什麼
結論就是根本就沒什麼補到眠
精神折磨倒是有補一點




最近不知道在搞什麼
整個人就吃很好
自助餐幾乎午餐晚餐都準時報到
昨天菜夾一夾竟然七十五塊錢
疑問一來我自言自語的壞習慣就跟著跑出來
「為什麼會七十五塊啊?」
「是因為我夾了肉嗎?」
「不對啊~前幾天也都是這樣夾的,難道是多那五條甜不辣嗎?」
「也不是啊~我上次也是這夾的啊」
啊!豆皮啦
正當我講到這句的時候
正巧不巧一個伯伯剛好買完走到我旁邊
被我講的話嚇到
我想他那時的OS應該在想「這個孩子怪怪的」
好丟臉




今天一如往常去了自助餐
聽到一個欠揍的孩子
在裡面大聲的跟他媽講說
媽~去陽光啦!陽光比較好
我聽了都覺得很為他們感到丟臉
在同是自助餐的店裡
講要去另一家店
可不可恥啊你們



今天的稅務我想不及格的機率
應該是百分之99.99%吧
不過我不是那麼在意
不會寫的地方也懶得在掙扎
聽到可以交卷馬上就交了
一交完卷就馬上奔回家躺在床上睡覺
睡到快六點的時候
房東又帶人來看房子了
整個人醜態…嗯,好家在我有鎖門
就叫他自己開門進來
用綿被把自己從頭蓋到尾
不過其實坦白說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行為
畢竟我們都還沒搬出去
帶人來看房子這種事
最期碼也應該提早一天或是幾個小時前講
而不是直接帶人來家裡才在那邊說「不好意思」的
這種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決定不續約是對的,嗯



下午進學校的時候
看到貼在體育館外的那張大大的海報
心裡的OS只有「酷斃了」可以形容
有點想海報把海報偷偷撕下來帶回家貼
哈哈哈哈哈



剩不到一千塊錢
努力撐到月初吧

最期碼可以讓老爸不用這麼辛苦
下禮拜社團又可以去跳了
開始學著節制食量吧~呂大妞
在這麼下去
我想你也不會對自己滿意的
阿加阿加fivety(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